多人合作发布同一专辑(工作室、出版物)说明
2020-04-06 07:52:31


一. 增加用户方法

1.在专辑管理中的左右侧菜单中依次打开 基本资料--合作人

2.你应获知对方的UID。(可以从个人名片中获知)点击合作人列表右侧的+号,将UID输入后点击确定即可。

二. 删除合作人

在专辑管理中的合作人列表中,点击相关用户右侧的删除符号即可。

合作人删除仅仅对于本专辑的编辑权限产生影响,对被删除用户在网站上的其它权限和个人信息等不造成任何影响。

如果需要,您可以再次将对方加入合作人。

对于在该专辑(工作室、科研论文、专著)已经发布的文章,删除合作人不会删除已经发布的文章。

合著的文章应在文章作者处进行标记,合作人只是对该专辑拥有权限,并不代表一定参与了文章的编辑或创作。

三.标记

在个人名片中,专辑名称旁边出现旗帜标记的,则是该专辑的主人。无旗帜的是合作者或参与者。



四.退出

    如果对该专辑拥有管理权限但非本人建立,则可以通过点击后面的删除按钮通出管理。

发布: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