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rx CMS.ext v6.6.5版-VMWare模板ova文件Windows Server 2019 64位版下载
2020-12-30 11:24:04

说明:本文件是基于Windows Server 2019,利用VMware 5.5虚拟化环境快速布署的OVF模板文件(单个OVA)。利用该文件,可以直接将已经安装好的Lerx CMS最新版Windows Server 2019布署在您的虚拟化环境中。用户需自己激活Windows Server 2019。

该系统中,数据库采用了MySQL 5.7,WEB采用Nginx 1.18与Apache Tomcat 9进行了整合,且已安装为系统服务。

布署后,只需调整一下IP地址,即可安全运行。

系统服务中,Apache Tomcat设置了为延迟启动。所以通过浏览器查看站点,如果看不见用户登录的面板,则需稍等一会儿,待Tomcat启动后再进行其它操作。

如果空间嫌少,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再分配一块大空间硬盘,然后将当前的D盘中的文件原样移动到新的硬盘中。更改盘符后,重新启动机器即可。

后台默认地址为:http://host/admin/login


默认后台登录用户:lerx

默认后台登录密码:ilovelerx


点击下面的链接即可下载最新制作的OVF模板文件

>>Lerx-v6.6.5-Example-WinSrv-2019.ova

发布: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