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 OVF模板下载CentOS 6.x 64位
2020-12-30 11:25:38

版本号:V6.2 build:20200321


vmware 5.5 制作的虚拟机ovf单文件模板。因为是linux版本,如不熟悉linux,请下载后阅读说明及视频介绍后进行网络配置后运行。


下载地址:

http://files.jycfd.cn/%e8%bd%af%e4%bb%b6/Web%e5%ba%94%e7%94%a8/lerx/v6/Lerx-v6.6.5-Example-Centos-6.ova


undefined

使用方法:

1.打开vSphere连接vcenter或Exsi主机,点文件-->部署OVF模板,选择LerxV5-Centos_6.9.ova文件按提示完成虚拟机的安装。

2.启动后,修改mac和ip即可。CentOS只需修改ip即可。

修改方法需熟悉vi的简单使用。

命令如下


(1)本命令是删除无效的MAC地址与eth0的绑定,并找到当前网卡的MAC

vi /etc/udev/rules.d/70-persistent-net.rules


应有两行 SUBSYSTEM=="net", ACTION=="add", DRIVERS=="?*", ATTR{addres ...

将最上面的一行删除,利用箭头键将光标移到这一行,双击字母d就删除了。

然后将光标移最下面一行,按insert键,待屏幕左下方出现insert提示时,将eth1改成eth0。并记下 ATTR{address}==后面的mac地址。

按esc进入vi的控制模式。

按shift+:

然后在:后输入wq,回车后保存。


(2)本命令修改网络配置

vi /etc/sysconfig/network-scripts/ifcfg-eth0


将ip地址改你需要的ip,包括掩码、网关、dns等等。

将HWADDR=后面的MAC改成上面查询得知的MAC。

按esc进入vi的控制模式。

按shift+:

然后在:后输入wq,回车后保存。


(3)输入reboot重启即可。


说明:

1.linux版本已经与Nginx进行了整合。

2.所有的密码均为ilovelerx

3.后台登录地址为:http://ip/admin/login

默认后台登录用户:lerx


默认后台登录密码:ilovelerx


发布: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