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获得指定日期的网站访问记录?
2020-03-19 09:12:56

Lerx的访问记录是每天更新的。就是每天的访问记录都有一行独立的数据。

在数据库中有一个表 visit_archives中,得用yyyyMMdd的key值记录了每天的访问记录。


您可以有两种方式获取指定日期的访问记录:

1.利用数据库查询

SELECT * FROM visit_archives WHERE dayKey=20190326 ;

2.利用接口,如:

 http://www.lerx.com/show_portal/visitQuery?vid=1&dayKey= 20190326  
您将返回以下JSON数据
{"id":6358,"vbook":{"id":1,"objType":0,"objID":0,"objTitle":"","viewsTotal":24446,"viewsSub":11384,"viewsOwn":24446,"ipTotal":8875,"ipSub":2791,"ipOwn":8875},"dayKey":20190326,"views":134,"ips":41}
最后的views和ips即该天的浏览数和IP数。
说明一下:vid即数据库表visit_archives中的vbookID。
vbook是Lerx开发的一个独立的低耦合访问记录模块,一旦绑定到某页面中,即能自动智能处理访问记录。
一般我们的网站都是先输入网站信息,所以,网站一般会被自动绑定。所以,id为1的就是网站主体。
 
发布: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