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制作网站模板来赚钱?
2020-03-19 09:17:41


Lerx提供了自由易操作的模板市场。如果您能制作精美的模板,相信您一定能够快速通过模板制作来获得您应该得到的辛苦费。

您可以在你的个人电脑上搭建一个简单的Lerx CMS V5版系统,无须专门的服务器(当然有服务器更好)。

在您能制作精美的模板并能获得别人的青睐时,Lerx提醒您必须记下您的身份串码。在网站根目录下的WEB-INF下,有一个文件security。您应该把这份文件或文件内容保存起来,注意不能提供给别人哦。这个文件相当于您的身份证号,全球唯一。只要有了这个文件,您就可以在全球任何一台电脑或服务器上操控您在模板市场里的模板。


undefined


制作好您的模板后,您首先必须将该网站模板发布到模板市场中去。您应该将模板的信息内容尽可能详尽地填写完成。比如给模板起一个名字,填写作者和模板的简短说明(支持html)。您还应该制作一个模板的缩略图,起名为demo.jpg,放置到资源目录下的images(没有就新建一个呗)下。


undefined


好了。在模板名称列表中的模板后面点一下发布按钮吧。


undefined

发布后,模板默认就是收费的模板。如果刷新列表后在发布按钮后面出现另外的按钮,就说明发布成功了。在模版市场您就应该看见您的模板了。告诉别人吧,让别人通过模板市场去看看您的模板吧。

如果对方合适,你们谈妥了价钱。您们可以利用其它平台交易吧。收了钱以后,您点一下分享按钮,出现一行密钥,提供给对方。对方在下载的时候只要输入这个密码就可以直接将模板下载并自动安装到他的服务器中了。

提醒:在该密钥窗口,复制后必须点击确定服务器才会接受该下载密钥。


undefined


发布: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