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如此简单:Windows下安装
提示:安装视频在页面下方
2020-03-19 09:18:41


1.下载一个合适的浏览器(建议不要使用过时的IE及IE内核)。这里以360极速浏览器为例。

2.下载并安装JDK或JRE,获得Java支持。

3.下载并安装Tomcat。注意请装Tomcat安装到一个无空格的目录路径下,否则如果不精心配置的话,Tomcat或程序会发生问题。这里有C:\tomcat8为例。直至那只著名的猫出现在浏览器里。

4.下载Mysql。并安装。

5.下载LerxV5最新版,并解压。将WebContent目录的文件拷贝到Tomcat的网站根目录下。

    将ROOT改名为ROOT_bak。将WebContent复制进去并改名为ROOT。

6.在MySQL中建立一个数据库。  

   运行 MySQL Command Line Client。

undefined

   在命令行内执行 create database portal default character set utf8 collate utf8_general_ci; 按回车。

undefined

7.修改jdbc配置文件的数据库连接参数。

undefined

8.重启动Tomcat。

9.登录网站后台。

10。下载模板,并把模板置为默认。

undefined


undefined



----------------------------电信用户可以观看安装视频------------------------------

发布: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