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专辑的一些功能需求的答复
2020-03-19 08:55:08


1.专辑的不同样式都是通过专辑的专用模板完成的。如果您具备美工基础(图片处理能力和HTML&CSS等),您完成可以自已制作精美的专辑网页。

2.每一个专辑等于一个小型网站。但专辑不具备分类的功能。如果需要分类的功能,则违背了专辑的初衷。您如果有分类的需求,完全可以利用主站来完成,用专辑再来进行分类就显得多余了。

3.专辑频道等于是专辑的分类。模板与专辑模板无任何联系。当然,您也可以将专辑频道做成一个分类。

4.当网站有一些特殊的需求,如博客、工作室、简单出版物,以及临时的需求如短期的创建活动,专辑的功能是非常接地气的。您只需在主站首页加个链接,没有需求的时候将些专辑链接去除即可,也可以同时关闭该专辑。

5.专辑最特殊的功能是多人合作和历史及恢复功能。历史恢复功能中,从某一点恢复后,则原该点之后的历史将被清除。


发布: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