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登录的两种用户说明及config.properties文件说明
2020-03-19 09:26:34

一般建站以后应建立后台用户后立即删除WEB-INF/classes/config.properties配置文件中的相关用户名和密码。

config.username=

config.password=

login.configer.ip.allow=127.0.0.1|192.168.6.1-192.168.6.254

#验证码模式 blend 混合 | number 纯数字 | words 纯字母

captcha.mode=number

context.path=http://localhost:8080/

在忘记后台用户名和密码后,可以重新填写用户名和密码进行登录。

login.configer.ip.allow 是限制利用这种方式登录的IP,格式为ip及ip-ip,利用竖线隔开多个ip或ip组。

captcha.mode 是指验证码的模式,blend 混合 | number 纯数字 | words 纯字母

context.path 是指网站的根网址。这个参数至关重要!即利用这个网站要能访问你的网站首页,后面必须以/结尾。如果这个参数错误,将可能引起很多问题,比如不能生成静态文件。

发布: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