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最后一个版本 6.6.5 bulid 20201230 发布
2021-01-02 03:20:20

以下为更新内容

-----------------------------------------------------------

1.修复验证码发送间隔时间无效的问题。


2.优化忘记密码功能智能判别输入关键词的处理过程。

3.忘记密码时,在输入验证码时,窗口将对Email或手机号码进行部分*号处理。

4.修复可能在修改密码时跳过身份验证的问题。

5.强化呢称系统,在无特定权限下,将优先显示用户呢称(有呢称将隐藏用户名)。

6.修复邮件消息如果存在错误而无法全部发送的问题。

7.修复用户在使用验证码中可能会出现的一些问题。强化验证码使用过程中的安全验证。

8.修复了利用QQ、微信、微博互联登录后注册时不受注册IP限制的问题。

9.修复专辑中无法清除logo和banner的问题。

10.专辑后台增加logoSmall等上传。

11.修复后台专辑搜索的后一页均不能显示的问题。

12.内容安全审核模块增加三个不同级别的风险词汇特征库。当用户发布文章时如存在将触发规则,文章会在后台监测页被标记。

13.在后台监测窗口中,点击存在风险的文章的风险标记,将可以详细获取触发了哪些风险词汇。经确认后可以清除风险标记。

14.专辑文章编辑中对管理员也开放按ID搜索编辑功能。

15.修复图片自动裁剪中可能引起算法错误的问题。

16.修复专辑后台无法清除小美工参数的问题。

17.修复两处JSP文件中引用gen.js时定义不完整的问题。

18.修复专辑分类中已设置为管控(取消文章免审)时,专辑文章仍为自动通过的问题。

19.专辑合伙人增加审核员一项。可以利用设置审核员来进行文章发布、审核分级管理。

20.专辑频道设置为文章发布需审核时,专辑主人和具有审核权的合作人发布的文章为自动审核。其他合作人发布文章时,将发送邮件和站内信至具有审核权的用户。文章审核通过时将同样发送邮件和站内信给发布人。

21.修复自己或发表人自己删除评论时也会收到安全警报的问题。

22.专辑增加投稿开放模式,在该模式下,非本专辑的管理人员也可以进行发文 。但发布的文章需要进行审核。(本功能需要在频道设置中打开访客发文开关)

发布: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