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更新:6.5 20090626
2020-06-27 13:11:09


-------------------------------以下为更新内容------------------------------


1.配置文件config.properties增加highest.level.of.security项,取值0或1。为1时将后台检查非后台帐号时将不会跳转到登录页面而需要在浏览器中进行输入,此举为保护后台地址的一项重要参数。


2.栏目修改后页面刷新进行智能判别,以加快栏目缓存刷新速度。

3.栏目列表页增加刷新缓存图标按钮。

4.修复了栏目专用模板失效的问题。

5.栏目选择模板时增加“下级强制”。如果强制,则下级栏目也使用本栏目使用模板。

6.修复栏目修改后的自动刷新无效果问题。

7.文章历史加入按文章ID搜索功能

8.专辑后台文章列表页加入关键字搜索功能

9.修复登录框中,第三方认证点击无效的问题。

10.专辑增加外部链接管理。专辑首页同时增加支持。

11.修复部分表单提交后返回登录页的问题。

12.修复后台专辑列表中点击页码跳转错误的问题

13.专辑分类增加“锁名”功能,打开此功能,用户将无法修改专辑名称。

14.文章发布页增加栏目验证。

15.修复修改文章发布时间需再次生成静态html才能正确显示的问题。

16.修复专辑搜索中显示的是全部专辑文章搜索结果的问题。

17.后台专辑频道(分类)页中,列表中增加每个频道专辑数统计。

18.专辑频道增加文章修改控制。如允许,专辑所有人及编辑者可以修改,如不允许,则需系统管理员或频道管理员才可修改。

19.增加管理员和专辑频道管理员对文章的编辑权限。

20.修复专辑文章修改后文章发布会员被变更为当前操作者的问题。

21.config.properties中增加mail.server.config.success,为true时会在相应的操作后进行邮件发送。

22.用户列表增加选择用户组查看的功能

23.修复后台管理员与前台用户同名后可能产生的不能登录问题。

24.修复模板中子循环采用exclusive时无效的问题。

25.用户组增加禁言功能。

26.修复 tag:addTime@format 的发布时间标签出现在非末位时引起无法解析的问题。

27.个人专辑后台文章列表中,增加查看访问和投票详细信息。

28.角色组增加checkComple字段,可控制对登录用户信息进行完整性检查。

29.文章录入标题进行特殊符号强制非转义。

发布: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