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rx V6.2 更新发布
2020-03-28 05:19:20

更新内容请见以下内容。虚拟化平台ova文件已同步更新。


----------------------本次新增内容--------------------------



1.增加站点文章发布控制开关。关闭后全站将不能发布文章。

2.增加全部专辑文章发布控制开关。关闭后所有专辑将不能发布文章。

3.增加专辑分类频道发布开关。关闭后该分类频道下所有专辑将不能发布文章。

4.修复在低分辨率显示下,发布文章和后台处理的部分页面由于窗口越界而无法操作的问题。 

5.修复输入网站信息时打开访问统计页出现空指针的问题。

6.取回密码成功时,修改使用的邮箱和手机状态为已验证状态。

7.修复后台专辑频道列表中分页无法显示的问题。

8.修复后台专辑列表中分页无法显示的问题。

9.专辑频道默认模板的取值比重可以通过配置文件或频道属性获取。

10.默认专辑频道模板热点的热评,改为近期热评

11.dataSource标签增加daysOver,多少天以来,如两个月以来,粗略可以用60来代替

12.dataSource中orderby标签增加随机项(顺序进行调整): 默认0:ID 1:发布时间 2:最后修改时间 3:浏览数 4:浏览ip数 5:评论数 6.点赞数 7:平均热度 8:精华 9:随机

13.调整取文章时dataSource中ordey为5-7时的算法。

14.文章热度权重可以配置文件中修改。在i18n_config_zh_CN.properties中增加一行:article.visit.weight.values=23|7|3|1。一共四个值,从左向右分别为:评论数、点赞数、ip数和浏览数。具体算法请见源码。

15.修复模板为默认时也能禁用的问题。

16.为防止门户栏目过多时生成树状图缓慢,加入树状图缓存机制。

17.后台专辑频道列表中,频道链接智能生成,如果已有静态文件则跳转到静态页,无则到动态页。

18.后台专辑列表中,专辑链接智能生成,如果已有静态文件则跳转到静态页,无则到动态页。

19.增加数据导入接口。按照一定的规则,可以将其它网站的数据导入(包括门户文章、栏目、活动用户、专辑频道、专辑、专辑文章、专辑文章的评论等数据)。此项技术需在原系统中做开发。

20.增加注册时可使用客户端ip限制。

21.用户信息字段增加单位项。

22.修复用户修改密码时不记录修改时间的问题。

23.专辑频道增加banner、logo、color1、color2、color3字段

24.专辑频道增加color1、color2、color3字段

25.修复手动实时静态化时选中专辑时不能正确执行的问题。

26.后台用户列表增加上次修改密码时间。

27.后台用户列表中增加查找功能。可以用用户名、呢称、单位名称、手机号码、邮箱查找。

28.修复专辑文章历史无法恢复到指定们位置的问题。

29.修复文章有时无法删除的问题。

30.增加全站搜索功能。可以同时搜索门户和专辑文章。

31.专辑增加搜索功能。可以在专辑类和专辑页中分别搜索与已相关的文章。

32.修复后台删除用户时引起的错误。

33.修复用户登录时进行第三方认证时无用户记录时进行注册时发生的问题。

34.增加用户禁言功能。禁言后,用户将无法在门户和专辑中发文,无法评论。

35.绑定微信等第三方登录时,对输入验证码的手机或邮箱自动更新已验证状态。


【说明】32-35项在VMWare的ova包(版本号:20200321)中未列入更新。


发布: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