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更新:v5.5 build 20190507
2020-03-19 09:11:48


本次更新增加或修复了以下内容


1.修复了发布评论未成功,但仍然显示成功的问题。

2.修复了手机端监控中新发布文章列表中的文章为URL强制跳转时点击错误的问题。

3.修复了评论页数字参数bid可以传入字符串可能引起安全设备跨站脚本报警的问题。

4.文章增加页,提交之前检测是否选择了栏目。避免提交失败后返回需要重新输入部门数据引起的不便。

5.加入智能判别栏目数据是否已经解析提取,自动栏目位置的文章数据将不会重复处理。

6.文集中自动判断是否作者或前台管理员,若是,则加上删除和编辑功能。

7.统计区域中的文章列表,未登录用户可以查看已审核的文章列表。

8.支持行数据格式中解析文章简介、作者URL、email等信息,文章编辑页加入简介输入框。

9.修复栏目不公开时,该栏目和其下所属文章仍能被访问及生成静态文件的问题。

10.修复默认模板中文章页不能显示附件的问题。

11.修复栏目禁止发文可能不生效的问题。

12.后台文章列表页增加栏目选择按钮,以便对某一栏目的文章进行分页浏览。

13.修改文章之前进行权限检查,避免无权限的用户可以通过URL拼接获取文章编辑页面进而查看文章内容

14.文章修改窗口增加按文章ID查找后修改文章的功能。

发布:l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