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S 5.3 版本发布
2020-03-19 09:15:05

本次更新主要更新以下内容:

1.栏目分别设置独立的模板。

2.简化配置文件,将app.conf中的内容合并到配置文件 i18n_config_zh_CN.properties 中。因SpringMVC会对WEB-INF下的文件改动非常敏感,原先的目的是修改配置文件中的用户名和密码不会引起应用重新启动。

3.修复了文章全部重新静态化页没有后台管理员验证的问题。

4.完善栏目定义为跳转后的相关便捷跳转功能。

5.修复栏目自定义静态html文件夹时可能引起的错误路径问题。在配置文件中可通过group.file.static.root的值指定root或webroot将栏目目录调整到网站根或其它指定位置。

6.部分JSP页面优化。


---------------------------------------------------------------

虚拟机OVF/OVA模板也同步更新。虚拟机中发现的问题也同时修复。



发布:lzh